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28 14:15   访问量:

11月24日上午,吴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星级党建工程建设第十一小组成员单位以“星级党建聚合力志愿服务暖民心”为主题在震泽镇龙降桥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零距离、面对面志愿服务。

为合力深化“融入式党建”品牌内涵,今年9月,吴江区社与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气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江生态环境局等单位成立星级党建工程第十一小组,凝聚合力、党建互促、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吴江区社组织“美丽乡村绿色农资”行动支部党员开展绿色农资宣传活动,并现场提供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宣传、农业绿色防控宣传、农业用肥用药技术指导等现场咨询服务。同时,其他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重点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河湖节水护水、生态环境保护、气象防灾减灾、土地资源利用等为主要内容,向村民发放宣传册、讲解案例、面对面答疑解惑,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吴江区社将继续合力深化星级党建工程建设,进一步丰富“融入式党建”品牌内涵,积极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