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疫”线助农献爱心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30 16:41   访问量:

近期,多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导致消费力下降,河南省刚丰收的蔬菜大量滞销。为助力河南省蔬菜销售,根据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助力河南省销售滞销蔬菜的通知》文件精神,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迅速行动,通过青草巷市场第一时间为有采购意向的商户与河南省永城市蒋口镇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对接,采购了滞销农产品15吨。

11月28日,商户将该批蔬菜无偿捐赠给张家港市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分配至张家港市教育系统、杨舍镇及乐余镇慈善超市,既解决了河南省菜农的燃眉之急,也用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更为抗击疫情出了一份力。商户代表曹朋表示:“作为张家港市社社有企业青草巷市场中的一位经营户,我常常以作为供销系统的一位参与者而自豪。这次有机会通过供销系统为国家保供防疫尽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抗疫保供,急农民之所急,解农民之所困,通过发挥青草巷市场平台流通优势,利用蔬菜自产自销区销售张家港市锦丰镇久生村、西岗村自种大农户蔬菜236吨,助力张家港市种植大户农产品销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