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15 09:45   访问量: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乡科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1月11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陶雷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增强工作本领,增强斗争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总社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一是迅速掀起新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宣讲会、主题党日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担当新使命。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供销社的职责使命,努力在农村现代流通中发挥骨干作用,加快形成城乡网点广泛覆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流通新格局;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发挥中坚作用,切实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推动农资企业向农业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提高农业组织化规模化水平,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衔接;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发挥独特作用,持续推进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和农业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三是充分展现新形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供销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谱写供销社忠诚为党为民的新篇章。

会上,张家港市社党委班子成员陶雷、戴国强、刘伟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市巡学组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