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系统开展诚信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29 15:56   访问量:

诚信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推动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核心。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全面加强信用体系建设,11月22日,市供销总社召开系统企业诚信宣讲会议。

会议学习了诚信的要义和重要性,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介绍了企业经营信用的相关知识,了解了国家诚信的“红黑名单”,宣讲了失信带来的限制以及守信带来的好处,引导下属企业党员干部争做讲诚信的公民、守信用的先锋。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干部、企业职工都应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自觉培育良好的诚信理念,树立守信重诺企业风气。

随后,为传达系统企业诚信宣讲会议精神,市供销社系统下属企业纷纷开展诚信宣讲活动。

活动旨在宣传诚信理念,引领文明风尚。市供销系统下属资产管理公司、都市农品、昆山商厦、捷强超市等各企业纷纷踊跃参加,开展了对企业员工、租户的诚信经商学习宣讲,帮助他们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能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必须加强个人及企业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诚立天下、信赢未来。下一步,市供销社系统将继续加强信用体系学习,营造诚信营商氛围,争当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排头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