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15 09:40   访问量:

11月10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常熟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相关社属企业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常熟市委党校教师王妹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主题,为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引导。

常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主持会议,传达上级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顾雪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顾雪峰强调,系统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供销系统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顾雪峰要求,要知道为什么学,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知道该学什么,要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要知道该做什么,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反复学,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表率。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