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开展“我爱廉”系列活动 打造为民务实清廉供销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13 14:4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供销系统廉洁文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6月9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在全系统开展“我爱廉”主题系列活动。

签订廉洁承诺,筑牢廉洁防线。要求机关科长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基层社、企主要负责人签订《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20份,推动干部职工将廉洁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强的政治定力,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观看廉政视频,敲响廉洁警钟。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和基层社、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20人观看廉洁纪录片《零容忍》第二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帮助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常思自身不足、常敲自警之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集体廉政谈话,拧紧思想“龙头”。张家港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陆晓平与全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形势解读、反面警示、风险梳理,把道理掰开、揉碎、讲到位,为干部职工拧紧思想“龙头”,他要求供销系统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同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一岗双责,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稳定。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