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开展“海棠讲坛·干部说”专题授课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27 15:27   访问量:

为深化落实“海棠讲坛·四说一会”机制建设,推动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6月22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桑建刚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专题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授课。

课上,主讲人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切入,全面解析了理想信念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全体供销人务必要坚守为农服务的理想初心,始终把为农服务信念使命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深刻领会,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扑下身子投入供销合作事业,切实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下阶段,常熟市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海棠讲坛·四说一会”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干部说”“青年说”等学习活动,多举措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建设,助推供销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