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27 15:28   访问量:

6月21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常熟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桑建刚主持。

会上宣布,因岗位变动和到龄退休等原因,许柳、沈强、谈中英、林卫东四名同志不再担任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经研究,决定增补范惠清、苏建国、袁正红、缪进四名同志为理事。桑建刚简要介绍了四位同志的简历。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选举,全体理事一致同意范惠清、苏建国、袁正红、缪进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根据常熟市委常发组〔2022〕79号文件精神,提名范惠清同志为常熟市社理事会副主任人选,许柳同志不再担任理事会副主任。按照章程规定,全体理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选举,一致同意范惠清同志为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范惠清随后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理事对他的信任,他将以此次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融入新团队,适应新岗位,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务实、团结、廉洁,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