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加强农资市场检查 保障“三夏”生产安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28   访问量:

当前正值“三夏”生产时期,农资销售量激增。为进一步规范吴江区农资市场,打击农药违规调运、销售假劣肥药等行为,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三夏”生产用药安全,6月15日,吴江区供销合作社肥药集中配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赴部分经销店开展农资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部分农资配送点,重点检查了店内的农药是否分类摆放储存、是否按规明码标价以及产品价格目录及相关制度是否上墙、台账往来数据保存是否真实完整、货款是否及时付清、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是否规范等内容,并对水稻专用配方肥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此次专项检查从源头强化监管,努力做到采购规范、网点规范、管理规范、销售规范、服务规范、回收规范,为实现全区农资供应稳价保供与绿色生态化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