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系统10多家三农品牌入驻常熟融媒“看常熟”App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6-21 16:11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和常熟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地产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品牌三农”农产品入驻推介会,系统1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正式签约入驻常熟融媒“看常熟”App“美生活”“品牌三农”专版,开辟农产品产销对接新路径。

遵循“一个App通常熟,让市民生活更便捷”的宗旨,今年5月,常熟市融媒体中心“看常熟”App打造的“美生活”百姓服务综合平台正式上线,涵盖衣食住行等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助力本地服务领域商企发展。“三农”是民生之本,永不落幕的云上农展会——“美生活”“品牌三农”专版同步开启。

常熟市社作为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积极融入全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一头连农民、一头连市民”的独特优势,全力打造农产品产供销体系,服务城乡居民美好生活。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