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社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农贸市场志愿者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34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从乡镇到城区的各个农贸市场门口,始终能见到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农贸市场是城乡居民“菜篮子”供应的主要场所,又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针对农贸市场人流量大、出行时间集中、人员组成复杂等现状,太仓市社第一时间沟通供销托管农贸市场管理方,加强农贸市场入场查验,严格人员管理。为缓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期间人手不足的实际困难,太仓市社动员各基层供销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员为先锋,带动全体基层供销社工作人员踊跃参与到农贸市场志愿活动中。供销志愿者们每日清晨到岗,协同菜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做好两码一卡”查验、防疫政策讲解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市人民团结一致的共同抗疫的日子,供销志愿者们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