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青年团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14   访问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今天这场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青年团员们在各自岗位上通过电脑、手机在线观看了大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议,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团支部书记吴奕婕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倍感振奋,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我将努力学习,躬身实践,带着“以青春之我助力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为伟大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青年团员陆佳倩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中感慨万千。1922—2022,历史已经印证,在五四精神激励下的中国青年,不愧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和时代紧密相连,无论是什么时代,年轻人就应该有年轻人的样子,就应该奋勇奔跑,无所畏惧!

青年团员陈梦臻表示:“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当代青年,我将牢记党的教诲,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贯穿始终,牢记爱国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国之大者,吾辈担当!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