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共青团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支部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0 14:56   访问量:

5月7日下午,共青团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团员大会,会议由吴江区社团支部书记顾跃忠主持,全体青年团员参加。

会上,顾跃忠书记首先就三年来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大家为支部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明确了下阶段团支部工作方向并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方案。

会议以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等额选举办法进行了投票选举,并在工作人员监督下验票、计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吴奕婕、副书记张宇帆,全体与会人员对新当选的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吴奕婕为全体支部团员作“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辅导。

新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吴江供销青年团员们应当抓住机遇,顺应时代要求,树立远大理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切领悟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供销合作事业中!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