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召开系统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7 13:31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系统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吴江区社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人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科、日杂果品公司、黎里中心社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署、递交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经营)、食品安全、企业经营管理责任书。

吴江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系统干部职工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和综合服务中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杨勇指出,全系统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开拓创新资产运营机制,深入优化农资保障服务,努力打造产销对接平台,持续促进基层实力提升,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杨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在党建融入创新、推动高效管理、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勠力攻坚、务实苦干,奋力续写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江区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冰主持会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