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吴江日杂果品公司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9 15: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压实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5月17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吴江日杂果品公司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处长朱婉怡等三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来到日杂果品公司在常熟租赁的烟花爆竹存放库房,重点查看了公司仓库“四防”设施达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专家现场抽检了公司储存产品是否存在超范围销售及药量超标等问题,并针对公司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希望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风险隐患梳理排查,做好烟花爆竹经营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经营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日杂果品公司的安全风险意识和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充分听取检查组专家的意见,加强风险管控,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合规开展经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