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人大调研供销社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12   访问量:

5月9日上午,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梅萍、党组成员马维刚,市人大农业农村工委全体成员考察调研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服务“三农”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常客隆公司周行物流中心、支塘农资储备库、星乡创供销合作服务有限公司和曹家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供销社商品流通、农资供应、育苗育种、产销对接等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例会。

会上,常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汇报了市社服务“三农”工作情况。近年来,供销社围绕建设美丽常熟和更高品质“江南福地”目标,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密切和农民的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坚持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考察组对供销社的工作表示肯定。浦梅萍指出,供销社要在新形势下,明确自身定位,深化资源整合,积极开展产业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资金、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范国华指出,供销社要继续发挥系统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拓展服务空间,提升服务效果。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