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合作社红色农品快闪集市走进区人社大厦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08 14:56   访问量:

“五五购物节乐购吴江”活动自4月30日开幕以来,一系列主题活动陆续开启,一波又一波优惠福利让人应接不暇。6月3日至4日,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携手区人社局在吴江人社大厦一楼人力资源市场西门门厅举办了红色农品快闪集市。本次活动把重重福利零距离呈送给了市民,嘉兴粽子、震泽精品水果、燕麦艿、咖啡、铜仁土鸡蛋、土蜂蜜、贵蕊红茶、平望酱品、泗阳苏花花生和山楂制品等几十种吴江及对口协作地区的名特优农产品集中亮相展示。

本次活动也是吴江区社携手区人社局共同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以优质、特价农产品进机关为主要抓手,让党员同志成为农产品集市上的红色“代言人”和“推介员”,帮助品牌农产品集中推介、集中传播、集中转化,为吴江市民与农业生产者之间搭建起优质的产销对接平台,让市民轻松买到物美价廉的特色名优农产品,使农民获得实实在在的经济收益。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