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云商参展“乐购吴江·精彩汾湖GO”助力按下示范区消费“快捷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12   访问量:

为推动沪苏浙三地资源深入对接共享,助力吴江打造长三角国际消费节点城市,6月11日晚,“五五购物节——乐购吴江·精彩汾湖GO”暨六悦博物馆“六悦老街”开街启幕式在汾湖高新区黎里古镇举行。

活动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商贸业的新业态、新思路、新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亮相,实现了沪苏浙联动、线上线下联动、古镇新城联动和制造业、消费业联动,为消费者带来“线上领补贴,线下优惠购”的全新购物体验。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下属吴江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了平望酱品、同里蚕娘子、桃源南峰园等商户参加了11日-13日的展销活动,云商展位现场人气火爆,人流络绎不绝,30余种优质农特产品深受市民青睐。市民们纷纷表示吴江云商公司的产品种类丰富、质优价廉,让他们可以一站式购买到吴江各地的特色农产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