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至供销社督导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16 10:31   访问量:

6月7日上午,昆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至市供销合作总社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丽萍及指导组成员参加督导。昆山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杨佩华,党委委员王金栋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上,杨佩华代表供销社党委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市社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陆丽萍对市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强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陆丽萍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上级各项部署和要求,立足自身实际情况,坚持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下功夫抓好4本书的学习研读,提高自学的质量。同时通过多种形式抓实集体学习。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结合起来。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高水平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分层分类的学习教育导向,区分层次和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要抓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贯穿全年,确保实效。

陆丽萍表示,巡回指导组将切实担负起巡回指导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把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贯穿始终,把过程评估、效果评价贯穿始终,把有分有合、统筹兼顾贯穿始终。将加强与供销社的紧密配合,建立完善沟通协调、信息报送、通报反馈机制,共同推动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坚持“效”字着力,高质量建立学习机制。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研究印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坚持“实”字为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等线下形式,利用党史学习微党课、党史学习网上研修班等线上形式,双线结合,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目前已开展线下学习讨论16次,线上视频学习6次,线上微党课9次,现场实境教学7次。三是坚持“干”字当头,高质量助推学做融合。积极开展各项实践活动,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依托都市农品公司的“昆供百农”品牌,利用零距离展销、面对面推介、电商全城配送,缩短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距离,实现了助农增收、惠及市民的目的。

下一步,昆山市社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工作,联系实际,做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学习党史过程中不断坚定信心,激发党员干部做好工作的热情。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