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合作社指导圩田公司召开学校食堂原料配送工作例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21 10:17   访问量:

为确保学校食堂原料配送工作的公正透明,6月15日下午,在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圩田农业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召开了学校食堂原料配送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11家学校代表参加,详细了解配送工作的展开情况。

各学校代表通过询问周边菜场菜价后填写了农产品采价表,确定了6月下半月鲜活农产品价格,交流了配送工作开展以来遇到的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配送流程的安全是学校食堂原料安全的保障,检测原料的安全是配送安全的第一步,鲜活农产品价格的核定也保障了原料的透明化。

圩田公司将总结此次会议中各学校的意见建议,继续督促好配送工作所有环节的安全展开,严肃履行透明公开原则,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为学校师生的用餐安全做好保障。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