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合作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6-16 17:09   访问量:

学史力行办实事 志愿服务助农耕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精心部署、扎实行动,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在学习教育上下深功,在学习实践中见实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务实作风和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6月9日,由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志愿者总会联合举办的“志愿服务助农耕”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为期11天。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报名,共计45名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志愿者分批次走进东林村和万丰村,品味农耕文化,感悟劳作之美,帮助农民搬运秧苗。通过劳作,干部职工体会到了农耕的艰辛和快乐,身体力行传承了农耕文化,在集体劳动中增强了服务奉献的责任意识。

太仓市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办实事,展现了供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风貌。

太仓市供销社 王海芳  53529334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