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社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2-01 11:12   访问量:

11月30日上午,吴中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金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集中学习了复旦大学郑长忠教授讲授的微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金雪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理解、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随后,党员们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讨论,在会后传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