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2-01 11:08   访问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庄云霞主持会议,区总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邀请中共吴江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副校长张宇红为大家做专题辅导。张宇红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的重大意义,随后结合历史发展、现今世界格局和相关实时热点,对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庄云霞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区总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此次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在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示新担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新作为。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