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社组织学习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2-01 11: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保障民法典实施,11月30日下午,吴中区供销合作总社在本单位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

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研究会会长王利明主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讲座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集中学习,全社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内涵和精髓,提高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整体把握能力,强化了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的理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