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供销有情 爱起娄城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2-01 11:15   访问量:

十年来,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爱心包裹,跨越了千山万水,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以及母亲的生活条件。十年的时间里,爱心包裹在全国31个省、600多万贫困地区的孩子身上种下爱和希望。爱心包裹除了装载书包文具和美术用品,更承载着爱的传递,让孩子与外面的世界产生连结,感受到穿越绵亘大山的爱。

今年,根据上级安排,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号召,继续在供销系统内开展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在总社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最终,在总社机关、各基层供销合作社、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共募得善款11200元、关爱平安包112个。

参与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四年来,系统各基层供销社、非公企业等积极响应总社党委号召,踊跃参与,全系统累计捐款47820元、捐出爱心包裹478余份,为远在他乡的孩子和母亲带去了爱心和温暖,体现了供销人的精神、责任与担当。小包裹,大爱心,这是一份礼物、是一份快乐、更是一把开启梦想的钥匙。

供销有情,爱起娄城,爱心包裹等待您的加入。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