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青草巷市场多措并举保障“两节”农副产品供应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0-09 15:18   访问量:

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青草巷市场作为港城农副产品货源流通主渠道,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农副产品供应充足。

一是加大货源组织力度。日前,市场蔬菜日供应量约570吨,水果日供应量约400吨,鲜肉日供应量约32吨,水产日供应量约65吨,农副产品品类齐全,量大价优,能充分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期间采购需求。同时,市场每天做好各类蔬菜、水果、肉类等价格监控。

二是提高食品检测频率。市场检测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检测,节日期间,将进一步提高检测频率,并根据节日特色,开展水果、副食等专项检测活动,一旦出现不合格的商品,派驻在青草巷市场的市农产品联合执法办将对其全部销毁,确保食品安全放心。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市场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工作,在市场入口开展指挥交通、“苏康码”查验、测量体温等活动,加强市场进出管理,坚持每天对市场交易区通道、卫生间、电梯、道路等公共区域场所进行消毒,完善消毒台账登记工作,确保市场运行安全有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