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特色品牌农产品专柜入驻上海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青浦店)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10-10 16:3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依托示范区供销系统农产品组织服务优势,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搭建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疫情过后的市场经济贡献供销硬核力量。9月29日上午,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参加了在青浦举行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供销系统农产品展示展销暨上海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青浦店)开业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地供销社联合,秉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落实区域一体化发展整体布局,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吴江区供销社在集成店专门设立了吴江专柜,20多种吴江本土特色农产品亮相专柜,涵盖铜罗黄酒、吴江大米、震泽蚕丝、平望酱品和菀坪柑桔等品牌,深受青浦市民的青睐。

仪式上,长三角供销系统一致表示,未来我们要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供销系统一体化平台为依托,以共同打造供销品牌为指引,以长三角地区丰富的特色资源为支撑,搭建以展示展销推介平台为特色,线上营销、门店销售为支撑的商业流通网络,推进示范区农产品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发展共推、成效共筑,打造农产品进城、农超对接畅通的新渠道,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农产品的助推器,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红利,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人民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