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9月15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江建胜同志带队,全体机关党员及职工、各基层社正副主任、各支部正副书记共35人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沙家浜革命纪念馆开展警示教育。

在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江建胜一行在大厅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视频,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在二楼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区,十八大以来苏州查处的各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视频,让大家深刻感受了违法违纪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张家港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伟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

在沙家浜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重点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图片再现了革命时期的战斗场景,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战、鱼水情深的革命岁月,被军爱民、民拥军团结抗战的故事所感动,纷纷向革命先辈们致敬。

这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震撼的心灵洗礼,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所看、所听、所感记在心中并常常对照反思,不断叩问灵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供销使命。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