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03 14:57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蓝盾护航百日行动精神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筑牢安全屏障,7月1日上午,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费文隽率队赴周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理事会副主任奚震威陪同检查。

费文隽一行先后检查了周市鑫茂市场、吉麦客超市、康庄路厂房等地。在鑫茂市场,费文隽详细了解了菜场布局及疫情防控情况。费文隽指出,当前北京部分地区出现了与农贸市场相关联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鑫茂市场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严防死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吉麦客超市,费文隽详细听取了周市供销社负责人对房屋解危情况的汇报,费文隽指出要加快推进危险房屋治理工作,完善相关销案手续,进一步消除房屋使用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费文隽强调,要结合危房治理,进一步消除“三合一”场所,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康庄路厂房,费文隽指出,要严格按照《昆山市工业厂房出租管理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厂房整治要求,压力层层传到,责任充分压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康庄路厂房整治规范和提升工作。

接下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安全责任稳基础”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一失万无的理念,紧扣“五争五最五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狠抓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安全治理能力,坚决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昆山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试点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打牢安全基础。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