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03 14:54   访问量:

6月29日上午,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此次会议由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金雪明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科室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职能、廉政风险点。随后,社党组汇同各科室廉政工作,系统分析了我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

派驻组充分肯定了我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为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实做细风险点排查工作,有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二是要抓好制度落实,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通过完善管理制度提升防控成效,化解廉洁风险。三是要继续协助派驻组抓好监督工作,强化党组织日常监督和民主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