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等8家单位组建党建联盟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03 14:56   访问量:

党建联盟 共建共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加强政企党组织各载体、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于昆山经济社会发展。6月29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烟草专卖局、中国邮政昆山市分公司、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中国电信昆山分公司、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昆山炫生活公司八家单位在昆山宾馆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青林、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钱瑛、八家党建联盟共建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国邮政昆山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袁建江作为本次轮值方介绍“党建联盟”组建情况、宣读《党建联盟协议书》。各共建单位主要领导上台签署《党建联盟协议书》。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青林作指导讲话,对本次活动的总体思路、举措意义表示了赞许,对如何开展好党建引领下的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基层党建、形成组织共建合力,二要聚焦助企惠民、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三要聚焦发展大局、全力点燃奋斗激情,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试点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现场还举行了“爱邮梦想,全面小康”爱心包裹捐赠仪式,各共建单位代表现场捐赠“爱心包裹”,昆山市慈善总会钱秘书长对十年来的爱心包裹捐赠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该项目进行了肯定。此次捐赠,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共发动系统700多人参与,筹得善款32600元,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供销人”的社会担当与奉献精神。仪式最后,由各共建单位党员代表组成的朗诵团,共同诵读《诗意中国》《红色家书》等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下阶段,市供销合作总社将切实肩负起联盟责任,不断深化与各联盟单位在业务、信息、渠道、专业、职能等方面的资源共享,搭建共建平台,创新共治形式,努力形成共享共建共治新格局。并充分利用供销社密切连接农民的渠道优势,将联盟的成果拓展延伸到群众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