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赴上海市青浦区参加长三角对接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10 10:07   访问量:

7月3日下午,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冰率队赴上海市青浦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参加“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暨示范区供销系统联动发展”工作研讨会。上海市青浦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副主任姜文辉、嘉善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姚前新共同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实地参观了青浦区供销合作联合社投建于寻梦源梦水乡景区的青浦供销便民店。随后在研讨会上,三方集体商议研究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供销社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供销社一体化发展暨供销系统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方案》,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最后,三方表示今后将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电商合作、产销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合合作,实现互通互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抱团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