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03 14:53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6月29日,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在虞城大酒店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各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系统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常熟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在会上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阶段党建工作方向。

徐学东指出,上半年系统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造供销党建品牌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党建引领下,系统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徐学东强调,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三增三进”工作目标,明确下半年党建工作方向,在抓牢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做强党建品牌上下功夫,在推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加快部署、加快推进、加快落实,确保今年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夺取疫情防控和系统经济发展双胜利。

常熟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罗卫刚对下阶段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要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瞄准阶段性任务,积极推进好疫情防控、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要做好“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学习活动、“我身边的小康”宣讲活动的组织推进,加强对《社志》编纂的支持力度。

会上还邀请常熟市委党校副校长陈云水上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三增三进’勇作为”专题党课。党课就今年两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结合常熟实际和供销社工作,重点剖析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措施和方法。

会议由罗卫刚主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