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淀山湖供销社第八届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7-10 10: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综合改革力度,不断推进基层社“三会”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加强与农民利益联结,7月3日,时隔32年,淀山湖供销合作社第八届成员大会顺利召开。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费文隽,淀山湖镇党委副书记张晓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淀山湖供销合作社主任陈连虎做工作报告。陈连虎回望了淀山湖供销社的发展历史,陈述了恢复“三会”制度的必要性,总结了淀山湖供销社32年来的基本工作,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重心,强调了基层社要始终紧扣服务“三农”的宗旨,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张晓东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淀山湖供销社重新召开成员大会表示了肯定,对供销社未来如何搭建发展平台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他勉励各位代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展探索尝试,争创“三体两强”基层社,做实做好供销社“服务三农”特色项目。

会议最后由费文隽主任代表市供销总社做总结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助力供销社事业发展的组织和个人表示感谢。费文隽指出,淀山湖供销社第八届成员大会的召开,是淀山湖供销社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页,是完善基层社组织基础、健全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和治理机制的重要标志,大会的胜利召开,也为全市恢复“三会”制度提供了新鲜经验和成功做法。他希望,淀山湖供销社能够继续立足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充分发挥“三会”职能;立足夯实为农服务基础,继续强化基层社建设;立足提升为农服务实力,不断壮大社有经济,为建设农业现代化和“强富美高”新农村建设供销力量。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表决通过了《昆山市淀山湖供销合作社章程》、《昆山市淀山湖供销合作社第八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昆山市淀山湖供销合作社第八届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淀山湖供销社第八届理事、监事代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