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开展“5·10”训廉日专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11 09:50   访问量: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5月8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赴冯梦龙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5·10”训廉日专题活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市总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故居,聆听了“冯梦龙故事”,近距离感受了冯梦龙的廉政精神和执政理念。

活动中,常熟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上了廉政专题党课。徐学东指出,要深刻领会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和“济世为民,两袖清风”的执政理念,不断深入学习、加强自律,在实际工作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徐学东强调,要以“学”为基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四史”教育,完善常态化学习制度,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提高自身能力。要以“严”为基调,通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严明纪律约束执行、严以修身律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徐学东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实”为方向,加强履职监督和政治引领,深化作风建设,营造火热创业氛围,为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保驾护航。

党课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向系统党委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