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环保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15 10:14   访问量:

关注再生资源 呵护地球母亲

为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推动再生资源规范化回收,进一步倡导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5月10日上午,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绿多多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在市枫景苑C区小广场举办主题为“关注再生资源,呵护地球母亲”的“母亲节”特别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合作先锋”行动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宣传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争做垃圾分类宣传员、示范员和指导员,大家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等形式,进一步培养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绿色意识。

现场开展的再生资源回收活动共得到了枫景苑周围200多位居民的热情参与,活动共计收到废旧纸板751公斤、铁皮63.8公斤、铜1公斤、饮料瓶144公斤、杂塑料142公斤。同时,为呼应“母亲节”主题,现场还举办了亲子伞绘活动,用亲子参与体验的方式向青少年、儿童传递资源回收等环保知识,多组家庭一起用画笔描绘出碧水蓝天的美丽画卷。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坚持机关带头、党员先行,积极强化党组织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倡导垃圾源头减量、资源循环回收,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常识,为再生资源市场的规范化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