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南京市高淳区供销合作总社来吴江参观学习肥药集中配送体系建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15 10:16   访问量:

5月12日,南京市高淳区社副主任魏向阳一行来吴江参观学习肥药集中配送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胡冰陪同调研。

魏向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吴江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配送中心、吴江农资平望直营店、吴江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中心、农创村农村综合服务社、松陵镇绿宝果业专业合作社和吴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肥药配送中心,参观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吴江区肥药集中配送体系建设和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进行座谈交流,从项目立项、协调推进、方案形成、具体实施、补贴标准等环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魏向阳一行认为,吴江区肥药集中配送体系建设和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工作的做法先进、模式成熟、成效明显,将结合高淳区实际,借鉴有益经验,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在当地有序展开。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