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农资公司联合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22 11:14   访问量:

5月18日上午,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吴江农资公司联合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走进八坼街道农创村,宣传法规条例,发放农资物品,并现场对农业生产废弃物进行有偿回收。

活动中,农资公司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农药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明白纸》,并向他们普及农资购买时的“四要,四不要”,叮嘱他们购买农资时要看证照,要看标签,要购买合法农资产品,要索取票据。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免费派发蔬菜生物农药和种子,并向他们普及农业生产废弃物有偿回收办法,现场还设置了回收点方便村民集中回收。

此次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种子600包、生物农药1400包,回收农业生产废弃物52件。

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既是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推进质量兴农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农资领域诚信建设的具体表现,更是农业系统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