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商厦团委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15 10:12   访问量: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绿色文明我先行,不忘初心跟党走。5月11日,昆山商厦团委响应团市委及昆山市供销总社团委工作要求,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绿色骑行活动。团员青年们骑着市公共自行车“小绿”从亭林公园正式出发,途经马鞍山大道,历时一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森林公园,并在公园内开展了“垃圾巧分类问答”、“我为商厦代言·与路人合影”、“传承五四精神·知识妙答”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商厦团委以青年为表率践行低碳出行“绿色”理念,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和引路人。

此次“绿色文明我先行”骑行活动拉开了昆山商厦团委策划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活动的序幕,商厦青年以自身为表率践行低碳出行“绿色”理念,以行动做文明出行的实践者和引路人。后续,昆山商厦团委还将举办“传承人”分享会,每月邀请2-3位“传承人”分享经验,通过授课的方式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广大青年胸怀大局、奋发图强、建功立业,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商厦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实现“百年商厦”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