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铜仁市供销合作社联社来吴江考察调研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20 11:20   访问量:

5月18日下午,铜仁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隆武一行,在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陪同下,来到吴江考察调研,双方深入探讨交流了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成效与举措。吴江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小平和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冰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吴江农村电商展示展销中心、吴江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配送中心、苏州市平望调料酱品有限公司、农创村农村综合服务社、吴江区松陵镇绿宝果业专业合作社、吴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肥药配送中心,详细了解了吴江区社在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农村电商、肥药集中配送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表示将结合铜仁实际,不断拓展为农服务功能、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夯实为农服务基础,进一步巩固优化综合改革成果。并希望吴江与印江两地供销社在产销对接、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全力帮助印江巩固提升完善脱贫成果。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