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杨舍供销合作社三举措做好农资供应保障夏收夏种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5-20 10:46   访问量:

张家港市小麦、油菜将于5月下旬开始收割,夏收夏种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张家港市杨舍供销社于5月13日召开夏收夏种节前准备工作会议。会上各农资配送点负责人交流了当前农资供应情况,杨舍供销社主要领导在进行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强调三举措做好今年夏季农资供应。

一是集中力量,做好人力、物力、财力准备,以便及时足量调运各类农用物资,确保夏收夏种农用物资供应。

二是加强沟通,做好信息收集和建档立卡,在年初统计的信息基础上,再次排摸信息的准确性,确保不重复不遗漏,保障农药、配方肥有序供应。同时加强与农户沟通,充分利用微信等现代交流工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服务,发挥为农服务综合社优势,及时提供测土配方肥、配送农药和防治病虫害信息和使用方法。保证夏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使农作物丰产丰收。

三是强化引导,做好对农药废弃包装物和废旧地膜回收宣传,增强全民环保意识,人人参与、人人行动,提高回收率,为倡导绿色环保种值、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促进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