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社青年干部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4-30 16:31   访问量: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继承五四精神,引导供销社青年干部奋力担当时代使命,为再创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贡献青春力量,在五四前夕,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了迎五四系列活动。

一、开展“青春助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4月28日,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包燕珍带领总社“手拉手·心连心”志愿队到新毛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青春助基层”五四青年志愿活动。在供销社下属全资企业——农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创业初期,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供销社志愿者们本着发扬供销“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变身“搬运工”,帮助分拣、装箱、搬运、配送水果等农产品,专业式“一条龙”服务,为基层分忧,为服务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二、开展青年迎五四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4月29日,市供销总社开展了以“书香溢供销·阅读悦我心”为主题的青年迎五四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中,供销青年们走进书海,品味书香,畅想书韵,分别围绕五四精神和供销“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分享推荐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九八四》、《平凡的世界》等书籍,朗读书籍中的经典语句,畅谈自己的心得感悟。

活动最后,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俭,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王辉、包燕珍分别为青年干部们赠上《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杨俭表示,青年干部要把阅读融入日常生活,让书籍成为我们的精神食粮,勤于思考、善于思辨,认真汲取苏州‘三大法宝’的经验、精髓,对标找差,比学赶超,要在干大事、创大业的实践中展示供销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致敬青春、不负韶华,交出我们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