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4-17 15:33   访问量:

4月16日下午,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项内容:一是组织观看了苏州市基层党员冬训博士宣讲团成员孔川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讲视频。二是组织学习了昆山市“践行‘四闯四责’,勇当‘热血尖兵’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誓师大会精神。三是根据《关于在基层党员冬训中开展“践行‘四闯四责’勇当‘热血尖兵’推动‘五争五最五突破’”微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勾画现代化目标”的谆谆嘱托化为生动实践,勇当“尖兵中的尖兵”、“排头中的排头”、“先锋中的先锋”,迎难而上、挑战极限、勇攀新高,奋勇闯出新“昆山之路”。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