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3-30 15:3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月20日,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邀请区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乔刚同志为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题为《基层“微腐败”问题及典型案例解读》的廉政党课。区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廉政党课,以发生在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为主题,通过对近年来吴江区纪委监委查处的违反党纪政纪和职务犯罪案件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解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王丽华强调,区社全体党员职工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从思想上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党规,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积极营造“清廉供销”的良好氛围。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区社全体党员职工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廉洁自律要求,以违纪违规案例警示自己,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