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3-13 14:00   访问量:

3月12日,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市总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熟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传达了苏州市、常熟市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上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并对本年度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了要求。徐学东指出,要坚持高标准,提振精气神,增强作为意识、拼抢意识,立足高起点,瞄准高标杆,自加压力,争创一流业绩。徐学东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本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监督考核,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形成激浊扬清、奖优罚懒的工作氛围。徐学东最后要求,要抓紧时间、马上部署、马上行动,全力克服疫情对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把失去的进度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顺利完成,为全市实现“三增三进”工作目标贡献供销系统应有的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