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5:45   访问量:

120日,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俭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张志华同志、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张华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各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会议。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包燕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社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从高从严从实标准,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现了供销人的新作为、新担当。

杨俭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市供销总社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并就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形成书记带中心组、中心组带机关、机关带基层的学习局面,重点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的学习;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三是增强为农服务能力。要逐步拓展为农服务方式,完善农资经营服务体系建设,有序拓展农药“零差率”集中配送、测土配方肥推广和废旧农膜回收等工作的覆盖面,缓解农业面源污染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