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6:22   访问量:

120日,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在虞城大酒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各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市总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总结了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中全系统以“严”为方向,提升了组织领导强度;以“透”为目标,突出了学习教育深度;以“深”为基础,强化了调查研究精度;以“全”为要求,拓展了检视问题广度;以“实”为重点,增强了整改落实力度,五个方面同步发力,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徐学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进”的工作姿态和“赶考”的心态,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要抓牢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制度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立落实,要抓紧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抓实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全力推进系统综合改革深入和为农服务水平的提升。

会议由市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罗卫刚主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