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社确保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不误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20 11:12   访问量: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不误农时,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在上下齐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导供销农资公司备足货源,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积极做好“保供应、战疫情”的各项工作。

春节期间,太仓市供销系统农资公司积极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提前做好计划和储备,在上游厂家停产、交通运输不畅的情况下,克服重重难关,做好物资储备工作。一是积极储备防疫消毒器具,缓解消毒器具紧张的现状,共计为发改委、娄东街道办、陆渡街道办及全市范围内八十多所学校提供3100余台手动喷雾机,助力抗击疫情。二是顺利完成化肥储备1500吨、农药储备20吨,并要求各镇区基层农资服务网点合理制定农资商品价格,做到明码标价、公开透明,确保农资价格稳定。三是优化服务,防疫期间,农户以线上预定、电话预订的方式下单,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减少接触,降低农户风险;目前已累计达成化肥配送350吨,供应化肥面积达23000亩,农药除草防治面积超50000亩。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