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04 16: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0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上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学东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系统党员干部30人参加了会议。

徐学东从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入手,阐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前提是要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表现鲜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这些显著优势。

徐学东指出,要深入领会《决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结合深化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推动系统经济健康运行、加强为农服务工作、紧抓环保和安全等工作,将《决定》部署的工作与供销系统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系统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徐学东强调,今年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严密部署推进,丰富方法形式,加强宣传,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压实责任,确保全会精神在系统内落地生根。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