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合作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14 16:15   访问量:

2月14日,苏州市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金雪明同志携分管领导顾霞勤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至东吴农资公司调研2020年度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吴中区供销社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春耕农业生产资料稳定保供工作,积极指导农资公司发挥主渠道作用,加强农药、化肥等主要农资的调运和储备,努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春耕农资商品不断档,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确保放心农资供应。

金主任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资公司要重点做好各农资销售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指导各门店、网点做好经营场所、设施设备、营业环境、货架商品的卫生防疫工作;加强对复工人员的登记排查和管理,按时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记录,做好健康防护,确保安全复工。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